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33

福建奥邦建材有限公司

OBON奥邦轻质节能墙板,防火材料,防水材料,隔音材料,保温...

网站公告
福建奥邦建材是一家集新型墙材、配套机械设备、新型拼装住宅研发与生产、销售、生产技术配套以及产品应用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。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厦门经济特区,福建奥邦建材拥有、福建安溪、河南鹤壁、江苏南通、安徽六安四大生产基地及厦门国际贸易中心。我们积极顺应建筑、建材发展趋势,成功开发了满足现代建筑需求的节能内外墙条板、配套生产设备及新型拼装住宅,年产墙材、住宅达200万平方米。 福建奥邦建材是“奥邦”(OBON)品牌所有者,是轻质复合节能墙板施工图集起草单位,是我国轻质节能复合墙板最早的生产厂家;奥邦建材先后成功开发了半自动、全自动墙板生产设备并拥有系列专利,奥邦建材全自动墙板生产设备技术国内领先、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、大幅降低了劳动强度;由奥邦建材开发的,由奥邦楼板、奥邦墙板及配套钢结构组成的系列新型拼装住宅大量出口东南亚、非洲等国家和地区。 福建奥邦建材先后通过了ISO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:2004(GB/T24001-2004)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:1999(GB/T28001-2001)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产品销往全国各地,并出口马尔代夫、摩洛哥、俄罗斯、澳大利亚、中东及菲律宾、台湾、新加坡、非洲等国家和地区,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。 公司现有管理、技术、施工人员共250多人,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。我们愿以一流的产品品质、良好的商业信誉,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,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,把更多性能优越的环保、节能墙材奉献给社会!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厦门轻质墙板 会议厅 展厅 酒店 公寓 商场等专用隔断墙板
厦门轻质墙板 会议厅 展厅 酒店 公寓 商场等专用隔断墙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46厦门轻质墙板 会议厅 展厅 酒店 公寓 商场等专用隔断墙板 
品牌: OBON
型号: 90系列
规格: 2440*610*90
宽: 9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22 14:18
详细信息

福建奥邦建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厦门经济特区,下辖泉州安溪官桥、江苏南通、安徽六安、河南鹤壁山城区四大生产基地及厦门外贸事业部.

    轻质复合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,它是一种外型像楼板一样的墙材,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,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,公、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。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、强度高、多重环保、保温隔热、隔音、呼吸调湿、防火、快速施工、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。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、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,墙板经流水线浇注、整平、科学养护而成。

    轻质复合节能墙材是以硅酸钙板作为面板,中间填充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非承重的轻质复合板材。该产品具有实心、轻质、薄体、强度高、抗冲击、吊挂力强、隔热、隔音、防火、防水、易切割、可任意开槽,无须批档、干作业、环保等其它墙体材料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。以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。这将带动建筑业从落后的湿法施工向先进的干法施工迈进,从而实现住宅部件生产工业化、技术装备现代化、规模生产集约化、应用推广法制化、施工装备一体化。同时还可以减少墙体占用面积,提高住宅实用面积,减轻结构负荷,提高建筑物抗震能力及安全性能,降低综合造价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、多层建筑非承重墙体,也可作隔声,消防隔墙使用,本产品生产技术的引进及应用,是我国墙体材料改革的一项新突破。

     硅酸钙板聚苯颗粒复合夹芯墙板是以聚苯颗粒砂浆为芯材,以硅酸钙板为面层材料,适当掺加粉煤灰、矿渣和外加剂,复合而成的新型高档轻质墙板材料。产品尺寸为:长2440mm,宽610mm,厚60-150mm。该新型复合夹芯板的两个面层,由高强度耐水硅酸钙板组成,防水性能好;芯材是聚苯颗粒粘结砂浆保温隔热性能好;该产品集保温隔热、结构功能和防水性能于一体,主要用于建筑物的墙体隔断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